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宏予商业展示设备有限公司

货架,宏予货架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宏予商业展示设备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货架、展示架系列设计、生产、安装、服务一体化的厂商。

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秉承“以人为本,顾客之上”的理念,公司引进较先进的设备与技术,拥有完善的喷涂设施。具有一流的技术力量,成熟的生产工艺及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同时更拥有一支精良的施工安装队伍和快捷的售后服务小组。

公司主要产品有商业仓储货架、商用展示架、精品展示柜、家用休闲等五金挂件相关配套设施。

宏予商业致力于不断开拓业内市场,以各种方式为广大客户服务,实行设计、生产、安装、售后一系列服务,并且以客户需求为目的,为各大现代工业及商业中心提供“量身订做”确保客户的完全利益以及宏予商业的产品信誉。

以先进的、专业的管理,遵循市场的规律,*大限度满足社会、满足客户。致力于行业发展的探索坚持管理高目标、设计高档次、人员高素质、服务高水平的要求,不段创新、不断进取,为客户提供持续满意的产品与服务。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超市货架

2011-02-23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