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大连雨辰伟业货架制造有限公司

轻重型货架 工厂配套设施医药货架库房货架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大连雨辰伟业货架制造有限公司始建于1996年,是专业从事现代大型卖场和仓储物流设备的研究设计,制造、及商贸流通为一体的科技型实体企业,企业下设技术研发部,生产制造部及售后服务部,有着成套完善的管理体系,在新老客户的支持下,企业经过十多年的努力,得到了长足的发展壮大,销售业绩连年递增,企业凭借自身雄厚的技术和生产能力,不断地改进,更新业内技术和产品,生产出各类高品质的货架及配套设施,产品广泛应用于大型卖场,连锁企业,石油,化工,五金制造,大型加工,服装,物质库等行业。
  公司注重技术创新和专业化服务,为适应市场工艺需要,可按客户需求设计制造,确保满足用户的各种需求。
  企业产品遍布海内外多个国家及地区的各个领域,为国内近千家大型企事业,单位,卖场,连锁店等提供了大量的商业设备及配套设施。

  企业主导产品有重,中,轻型仓储货架,连锁超市专用货架,展示架等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雨辰货架促销

2013-05-25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