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石家庄兴旺货架设备有限公司

仓储货架系列:轻量型仓储货架、中量型仓储货架、次重量型仓储货架、重量型层板式...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石家庄兴旺货架设备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货架、展架、仓储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安装一体化的企业。
2010年公司斥资500万在石家庄南三环与308国道交叉口又新建成了一座货架生产基地,从轧制、冲孔、焊接到酸洗、磷化、静电喷塑等一系列工艺全部从场内完成,无需借助外协,从而进一步提高了产品质量的稳定性和外观质量。
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和产品开发能力,先进的生产设备,成熟的生产工艺及完善的质量保障体系,设备先进,技术精湛,实力雄厚,在市场激烈的竞争中,我公司致力于不断开拓业内市场,重质量,讲信誉而受到新老客户的好评,所生产的各种货架,品质卓越,设计独到,款式新颖时尚,深受用户青昧。
诚信、创新是本公司宗旨,质量是企业的生命,坚持用标准的材料做合格的产品,自公司创立以来,凭籍丰富的经验、对市场的敏锐触觉及对客户需要的了解, 以崭新的设计理念和丰富的专业经验,跻身于*具竞争力的货架公司行列。依靠多年来的不懈努力,我们赢得了商界和客户网络的普遍赞誉。 秉承一贯创意独特、设计新颖的风格,不断追求与创新,力求表达一种艺术与商业应用的**统一,倾心于客户形象与品牌的提升,重视降低客户预算,是我们企业的宗旨。 "专业经验、敬业精...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手动档案柜

2011-11-23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