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深圳三江伟业仓储设备有限公司

仓储物流设备,货架,仓储货架,超市货架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深圳三江伟业仓储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江伟业)是中国*早的仓储设备制造企业之一,是国内仓储设备生产规模*大的现代化仓储设备生产企业之一,年生产能力50万件,三江伟业开辟了利用外资、引进技术、加快发展的道路。二十多年来,三江伟业自我积累,滚动发展,创下了我国仓储设备制造业发展的新模式,三江伟业在扩大自身生产规模的同时,公司还开展了“物流仓储设备一体化与中国仓储物流业发展”的调研工作,这一具有战略意义的调研,使三江伟业产品的研发、投产都保持这先进性、创新性,为形成符合国际水准的仓储物流设备打下了扎实的基础。目前采用深圳三江伟业仓储物流设备的几百家企业,都已经成为三江伟业的坚定合作伙伴。
本公司的产品面向各大商场,工矿,机场物流配送等单位,经过不断完善的设计制造,拥有组装式,整体式货架合一产品系列,以一流的服务,一流的品质满足客户的需求。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供应超市货架

2015-08-19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