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大连神马涂装设备有限公司

涂装设备,喷粉设备,喷漆设备,固化炉,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大连神马涂装设备有限公司位于辽东半岛美丽的海滨城市-大连,本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生产、服务于一体的实业公司,产品涉及涂装设备(喷漆、喷粉、喷砂)生产线、碳化硼分离装置、非标设备的设计、制作、安装和调试。长期以来,本公司根据国内外同行业发展状况,结合10多年的涂装设备设计、生产、制造经验,开发出了具有当代先进技术的粉末及喷漆系列涂装设备。特别是在燃煤、燃木材及焦炭加热炉和特殊漆房等领域,本公司有着**同行业的技术优势和经验。
本公司引进吸收了美国、瑞士、德国涂装设备的先进技术,先后为机械、汽车零部件、家电、电气、铝业、轻工、家具、管件、塑料件、金属制品、木材等许多行业大中型企业及外资企业提供了涂装交钥匙工程,获得国内外客户的好评。
本公司素以“技术先进,质量可靠,服务周到”享誉客户。我们会一直秉承“诚信、精致、创新、双赢”的经营理念,不断追求涂装设备的人性化、节能化、环保化,为客户提供*优、*迅捷的服务。
在设计方面,本公司综合考虑客户厂房的实际情况与客户的具体要求,以先进的设计理念,科学合理的布局来确保工艺的准确性和结构的合理性,达到工作人员操作方便、简单,产品质量达标,设备运行正常、稳定的目...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货架涂装

2012-07-25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