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上海库百工业设备有限公司

仓储货架生产制造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上海库百工业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工位器具、仓储物流设备开发、生产、销售的企业。我司专业生产和销售各种工具柜,工具车,置物柜,工作台,刀具柜,货架,推车,零件盒等仓储、物流、搬运设备。
作为国内*专业的仓储物流设备供应商之一,我们拥有优秀的企业领导人,高素质的管理团队,稳定的员工群体,雄厚的技术力量和产品的开发能力、先进的生产设备、成熟的生产工艺、及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保证了企业稳定发展,让我们的产品品质更加得到保障,也让我们的产品更加具有专业化、合理化、柔性化、系统化,确保了我们在行业内的**位置。
我们始终坚持以客户的需求为导向,坚定不移的贯彻为客户服务的经营理念,吸取国际、国内先进的物流规划和管理技术、理念,为客户的生产节约空间、提高效率、降低物流成本。我们愿把一流的产品、一流的服务提供给每一位尊敬的客户,在此库百所有员工诚挚地感谢您的支持和厚爱。近年来,我们不断追踪世界仓储物流技术*新发展,以全新的现代物流理念、雄厚的技术实力和服务的行业经验,根据市场和客户的不同要求和实际需要,为用户提供适用不同需要的仓储物流系统方案和规划,并运用精湛的制造工艺和先进的生产技术设备,包括台湾...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悬臂式货架

2011-10-10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