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郑州明是货架有限公司

商超货架,仓储货架,滚轮式货架等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郑州明是货架有限公司
简 介

  郑州明是货架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工业仓储货架系列、商场超市货架系列等配套商用设施的企业。公司已通过 ISO9001:2000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工业产品生产认证、3A企业认证、中国名牌产品、连续被评为重合同守信用单位。多项技术和产品已获得国家专利。公司产品在仓储设备行业中享有较大的声誉,产品行销全国及海外,广泛受到用户的信赖。多次获得零售业博览委会组委会的好评,多次获得新技术、新产品博览会金奖。
  公司凭借雄厚的技术力量,先进的生产设备,结合多年来从事商业设备研究涉及到生产的丰富经验,阔步前进,不断完善企业管理制度,超越自我,不但以安全、灵活、高效的产品服务于广大客户,还不断拓展服务领域,可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设计,制作各种特殊价格货架、柜台,为各类型商场提供整体布局、货架布置、商品陈设等技术咨询服务。公司以其优质的钢材和先进的技术打造中国名牌产品。产品广泛适用于各类企业、商场、超市、厂矿、银行、机关、医药、储运、文教、图书馆、展览馆、物流中心等各行各业。
  我们的产品精工制造包括:(一)工业仓储货架系列:轻型层板货架、中型层板货架、...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移动式货架

2013-05-11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