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富兴仓储工业设备有限公司

模具架,移动龙门架,仓储笼,工作台,工具车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深圳市富兴仓储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广东省较早从事于仓储设备、车间装备、办公设备、物流行业的开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公司。
在行业内形成了较强的竞争能力和优势,建立了具有富兴特色的管理体系和企业文化。员工总数近2000名,被授予“全国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全国质量信誉双满意企业”、“广东省十大诚信民营企业”、“广东省AAA信用等级”等荣誉称号。公司提供的产品主要应用于教育器材、机械行业、家电行业、轻工电子行业、医药行业、化工行业及仓储物流等领域。公司根据多年的行业经验,将产品分为工位器具、仓储设施、物流搬运设备以及办公设备四大类,为工厂和企业各单位提供全面的、量体裁衣式的服务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
公司服务宗旨
不断学习,不断创新,不断吸收新技术,不断完善产品系列;优化、再优化我们客户的工作现场,站在使用者的角度将*优化的整顿方案带给客户;为客户的生产工作效益,提升到*大化,为客户创造更多更高的价值。
十年磨一剑、出鞘始见锋富兴品牌所代表着成熟设计;高端品质;完善的售后服务;在制造业客户中获得一致的认可,使富兴公司成为行业中的佼佼者!产品销往全国各地,高端的品质,合理的价格得到了广...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阁楼式货架

2013-10-08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