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东莞市三威柔性自动化装备有限公司

汽车制造、工程机械、船舶修造、航空航天、轨道交通、结构件焊接、钣金箱体、自行...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东莞市三威柔性自动化装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8月,注册资金506万,坐落于拥有产业重镇、魅力新城之称的东莞市长安镇。公司专注于柔性智能焊接工艺装备及解决方案的研发和运营,是国内*专业的柔性智能焊接工艺装备研发和运营团队之一。
公司目前主要产品是SW-K柔性组合夹具系统,它是目前国际上的一种新技术,主要是为了适应现代企业对工装精度和刚性以及再制造的要求而设计的,是继机床槽孔系组合夹具元件后出现的又一新颖的快速组合焊接工艺装备,它的主要特点是:结构简单、以孔定位、销栓连接,定位精度高、刚性好、品种少、可重复使用、组装方便、经济效益大。
SW-K柔性组合夹具系统已广泛应用于汽车制造、工程机械、船舶修造、航空航天、轨道交通、结构件焊接、钣金箱体、自行车(摩托车)制造、与焊接机器人或专用焊机配套等等。作为日常工作必不可少的辅助工具,“三威”产品更广泛地应用在各种焊接场合中。相信在我国焊接工艺不断发展中,“三威”产品一定能得到越来越多的用户欢迎。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