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东莞市千多五金制品有限公司

不锈钢工作台、不锈钢货架、不锈钢手推车、不锈钢广告牌、不锈钢宣传栏、不锈钢展...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东莞市千多五金制品有限公司专门从事五金不锈钢制品加工业务。主要经营业务范围:不锈钢工作台、不锈钢货架、不锈钢手推车、不锈钢广告牌、不锈钢宣传栏、不锈钢展示架、不锈钢旗杆、不锈钢储物柜、不锈钢工程、不锈钢栏杆扶手,不锈钢防盗网、不锈钢门、围栏护栏、不锈钢鞋柜、不锈钢水台、不锈钢水槽、不锈钢洗手台、不锈钢周转车等不锈钢、铁五金的多元化制品及工程。 我公司的产品价格实惠, 品质卓越,欢迎来电咨询不锈钢制品价格、不锈钢制品订做和加工等五金制品,同时客户也可来图来样进行深化及加工。
本公司很重视产品生产的每个环节,把质量看作企业的生命,我们把维护客户的利益和为客户创造价值当成我们的使命,让客户对我们产品和服务100%满意就是我们的目标!
欢迎你的来电来人咨询指导。谢谢 !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不锈钢推车

2013-10-18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