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江苏海胜货架制造有限公司

重型仓储货架,电动移动式货架、穿梭式货架、自动化立体库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江苏海胜货架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11月,总部座落在***开发区—江苏省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售后服务于一体,是国内著名的物流仓储设备供应商。
传承16年的专业货架制造历史,注册资金2000万元人民币,建成了占地面积50000?的大型集中货架生产基地和技术研究中心,我们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先进的生产设备、成熟的加工工艺,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力争做大、做强“海胜”品牌在全国乃至全球的知名度与影响力。
近来年,公司一直致力于 “高、精、尖”产品的研发生产,在引进、消化国际先进技术的基础上,自主研究开发,不断创新进取,使海胜货架公司始终处于国内货架制造业**水平。
结合国内市场实际情况,不断吸收国外物流装备的先进技术,我公司积极进行了钢结构技术及力学理论的研究,陆续将新的研究成果成功地应用在货架的设计和制造中,并取得了良好的市场效应。
我们的产品有:轻、中、重型仓储式货架,移动式、托盘式货架,自动化立体库,链式及辊式输送机、自动堆垛机,文书档案柜、物流托盘等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纺织、食品、机械、电子、冶金、化工、交通、航空、商超、码头、医药、文教等行业。
...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重型货架

2013-08-29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