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万事嘉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自动货柜,自动升降货柜,自动回转货柜,档案柜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苏州万事嘉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位于江苏省苏州工业园区,专业从事物流仓储系统业务,业务范围涵盖了自动化立体货柜、自动化立体仓库、档案柜、仓库管理软件、货架系列、工位器具、物流容器及其售后服务等。
   公司技术管理团队拥有十多年行业经验,长期和世界500强知名企业合作,积累了大量成功案例,以客户的需求为导向,利用国际先进的物流规划和管理理念,为客户提供整套物流解决方案,以帮助客户提高效率,降低成本。
   我们和国际知名物流仓储系统制造商建立长期合作。 产品涵盖垂直升降货柜、垂直回转货柜,自动仓库系统、移动货柜、密集柜、WMS管理软件、阁楼式货架、模具架、线棒货架、工具柜、工具车、刀具车、工作台、手推车、储物柜、模具柜、物流容器、档案柜、客户定制产品。
   我们的服务对象包括:汽车、飞机制造、军工、物流中心、化工、电子、纺织、食品、机械制造、冶金、光学行业、医药、烟草、银行、贸易等行业部门。
   本公司拥有一支专业的设计队伍,并拥有完善的售后保障体系,由经验丰富的技术人员为客户提供及时周到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提供7*24小时售后服务承诺,节假日不休;

   我们坚持为客户服务的经营理念,诚实守信...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自动货柜

2014-10-20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