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重庆万度建材有限公司

销售:建筑材料,装饰材料,从事建筑相关业务,室内外装饰设计。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重庆万度建材有限公司,专业从事环氧、聚氨酯等地坪漆的销售、设计与施工服务。

wd万度的目标定位是质优价廉,赶超国际先进水平是万度人不懈的*求。

万度公司以销售施工环氧漆、水性漆、聚胺脂漆、防静电地坪漆、特种漆等相关地坪材料。
我们坚信材料是基础,施工是保障,因此在不断开发新产品、完善产品质量的同时更加重视施工管理人员的培训以及施工工艺的改进工作,使万度产品能够真正做到买的放心、用得安心的优质产品。

万度经过多年努力,形成了较为完善的地坪材料质量及施工质量保障体系,对各种复杂地面及特殊产品的应用设计具有较科学材料设计与应用设计方案。
公司以“创品质极限,树民族品牌,做百年企业”为宗旨,跟踪国际地坪动态、持续稳步改进、信守质量为方针,客户的需求为方向,努力打造高尖端产品并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来满足您的需求。

电话:13212370780 网址: www.cq981.com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