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南京维达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公司主要产品有:轻型货架、中型货架、重型货架、悬臂式货架、贯通式货架、辊轮式...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南京维达物流设备有限公司**厂区位于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开发区特钢产业园内,第二厂区位于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山街道邵圣社区小焦工业园内是国内*早专业从事仓储物流设备周转货架设计、制造厂家之一。公司二??八年投资兴建的第二生产基地位于江宁开发区特钢产业园工厂占地五十余亩,环境优美、设施完备,被誉为花园式工厂。

公司专业生产、设计、安装各类仓储货架、建材超市货架、组合式立体仓库及仓储物流设备,目前已承接国内外四千多项中、大型仓储设备工程的设计、制造和安装,在国内同行业企业中拥有着丰富的专经验和技术优势。
公司主要产品有:轻型货架、中型货架、重型货架、悬臂式货架、贯通式货架、辊轮式货架、压入式货架、钢制托盘、移动式货架、抽屉式货架、汽车配件货架(4S店)、非标工位器具架、自动化立体仓库货架及周边设备(输送辊道、挂板货架、堆垛货架、托盘、仓储笼、料箱、手板车、登高车、物流台车等。
企业一直致力于钢结构技术及力学理论的研究,不断将研究成果应用于货架的设计和制造。工厂的计算机辅助设计及计算机辅助制造(CAD、CAPP、CAM)系统,可以按照用户的要求,设计出合理的物流处理方案。
公司严...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