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安徽莱邦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周转箱 仓储笼 物流台车 托盘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安徽莱邦属制品有限公司(LABER)是一家专注于仓储物流设备及工位器具设计、生产、销售和租赁为主体的高度专业性制造商,并为客户提供一站式仓储运输包装解决方案。多年的行业经验,LABER熟悉各类客户的包装和运输特点,能为客户开发独具特色的*有包装物流方案,提升货物周转速度、保证产品的运输质量,让企业更具有竞争力,网络覆盖中国主要经济区。LABER具有成熟的加工工艺、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及售后服务系统使用户的利益得到*终保障。
公司现有仓储笼、周转箱、物流器具三大系列,几十个品种,除提供常规产品外,公司还可以根据客户要求制作各种非标准物流器具,以不断满足客户的需求。同时也欢迎接受OEM和ODM的订单。
公司本着“客户至上,质量**,诚信经营,利益共享”的原则。努力降低成本,向客户提供*具有竞争力的产品。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