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哈尔滨宏诚金属框架制造有限责任公司

货架 工位器具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哈尔滨宏诚金属框架制造有限公司是国内专业从事仓储货架及仓储设备集研发、生产、销售、安装于一体的大规模企业之一。汇集国内物流设备制造业众多技术精英,所拥有的工艺装备、技术、研发能力均居国内**水平。凭借专业的制作经验、**的制作技术、优秀的产品质量、诚信的经营理念,在国内货架制造行业享有很高的声誉,是众多企业**的物流设备制造商,至今国内企业用户多达3000余家,如可口可乐、三星电子、联合利华、海尔集团、希望集团、汇源集团,哈尔滨电机厂等。
宏诚公司生产基地占地面积约15000平方米,建筑面积达11000多平方米,拥有冷弯轧制、卷板开平、冲压、模具、焊接、自动化喷塑流水线六大车间。公司严格按ISO9001质量体系运行,具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和产品开发能力,先进的生产设备,成熟的加工工艺及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公司现拥有正式职工180人,其中高级工程师6人,工程技术管理员28人,销售人员35人,生产工人操作技能均能达到行业标准要求。

宏诚公司已承接近千座仓储货架工程的设计、制造和安装。宏诚公司引进瑞士金马喷涂线和先进的前处理喷淋系统一条,*长可喷涂14m 长的型材;拥有多条德国技术制造的固定式冷弯型材自动轧制生产线和一...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