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沈阳新锋轧钢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冷轧设备,调直机,轧机,牵引机,收线机,PC钢筋,高强冷轧生产线,以及8种各种型...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供应冷轧设备,调直机,轧机,牵引机,收线机,PC钢筋,高强冷轧生产线,以及8种各种型号冷轧带肋钢筋成套设备与3种型号调直切断设备,冷轧带肋钢筋设备,调直切断机,切断机,两面肋冷轧高频生产线,螺旋钢筋,延伸机,钢筋设备,PC钢筋设备,钢筋机械,冷轧带肋钢筋成套设备,生产线,放线架,除磷机,轧机消除硬力机,牵引机,收线机,导轮架及对焊机,在线调直机生产线.


沈阳新锋轧钢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我们给客户的择优性

沈阳市新锋轧钢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生产冷轧带肋钢筋成套设备及生产冷轧带肋钢筋的专业厂家。本公司是集科技,工业,贸易一体化的合资企业。单位机构主要有四个部分:1,研究所2。设备加工厂3。生产冷轧带肋钢筋厂4,开发推广部。

我们技术的强横性

我公司先后研制出八种型号冷轧带肋钢筋成套设备。率先研制出高强冷轧带肋钢筋生产线,并出口印尼、泰国、马来西亚等东南亚等国家。在同行业当中是**出口创汇企业。近期在型钢专家白光润、栾瑰馥教授的亲自指导下,我公司有开发出*新产品-PC钢筋(螺旋钢丝)、带肋复合生产线。该产品工艺特点是取消酸洗工艺、一次成型带肋钢筋,强度级别可达到1450-1720mpa低松弛高强带肋钢筋或PC钢筋。

我公...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冷轧带肋钢

2010-09-05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