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天津昊博金属材料有限公司

小口径不锈钢管、耐高温不锈钢管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天津昊兴金属材料有限公司,以良好的信誉、优质的产品、厚的实力、低廉的价格享誉全国30多个省、市、自冶区、直辖市,产品深得用户依赖。公司常不锈钢管原材料材质:201、304、304L、304H、310S、316、316L、317L、321、347H等,产品规格:直径5-630mm 壁厚0.8-40mm,特殊规格可定做。

我们本着诚信为本的原则,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得发展的企业经营理念,不断开拓进取。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凭借良好的合作关系公司茁壮发展,在持续改进、追求卓越不断进取、永不满足的信念,企业在不断创新中求发展,个人靠创新精神求进步,日积月累,量变到质变,每天的一小步,就是企业将来的一大步,点滴的汇集,使公司成长的实力雄厚的中型流通企业。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面前,我们并没有满足现状,在本着为客户提供更加满意的产品和服务才是公司发展之本的宗旨和客户至上信誉**的原则,与广大客户一起开创双赢局面,共创美好未来。
公司郑重向你承诺:保证以*好的质量,以*低的价格,*完善的售后服务,来答谢新老客户。公司库存没有的规格可提前电话订货,保证按时到货。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紫铜管

2011-08-24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