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深圳市这种仓储设备有限公司

仓储货架,轻型货架,中型货架,重型货架,角钢货架,超市货架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深圳市中正仓储设备有限公司位于深圳市宝安区,拥有各类仓储产品生产设备,从冷热卷板的纵剪,通过型材轧机,高精度专用货架轧机,数控冲压,焊接,静电粉末自动喷塑等多条生产线,形成一套完整的生产体系。
本公司以其卓越的品质,**的技术,独特的设计,实用的功能,合理的价格,以各种方式为广大新老客商提供满意的产品与优质的服务。产品广泛应用与机电,航空,电子,机械,汽车,邮电,铁路,码头,食品,纺织,石化,文教,金融等行业。
深圳市中正仓储设备有限公司追求每个工程的*优化,*好的质量和完善的售后服务。公司已先后为国内外知名企业完成了近千个大型仓库,物流配送中心工程的建设,深得众多跨国集团在华企业和国内企业的一致好评!
深圳市中正仓储设备有限公司人珍视已取得的成就,不断完善管理制度,超越自我,开拓设置前沿性服务内容,根据壳户不同需要设计,制作各种特殊规格货架,柜台,为各类型商场提供整体布局,货架配置,商品陈列等技术咨询服务。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万能角钢货架

2012-04-04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