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重庆美普海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室内空气污染治理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重庆市美普海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室内装修污染检测和治理的公司,具有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和重庆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分别颁发的“室内环境污染治理资质证书”。其治理产品全部通过国家CMA认证,获得了国家科技进步奖、国家科技发明奖及纽伦堡国际新发明大奖,检测结果可出据CMA检测报告。我司在行业内率先提出综合分析、综合治理、长效保健新概念。通过对客户室内环境的专业测评,采用适合客户需求的技术和产品,为客户量身定制合理完善的室内污染综合解决方案,*大限度控制室内污染源,并有效清除室内有毒有害气体,再辅之以人性化的施工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从而改善居室空气质量,营造一个绿色、健康、清新舒适的室内环境!
电话/传真:023-6766-0223 1398-3182-051(肖)
邮箱:cqmphd@163.com
公司地址:重庆市环保局内 (重庆渝北区冉家坝绿苑小区1单元5-2) 邮政编码:400021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