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长沙冠力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货架,长沙货架,湖南货架,仓储货架,仓库货架,重型货架,中型货架,轻型货架,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长沙冠力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湖南**的仓储物流设备一站式服务商,湖南省*具竞争力的仓储搬运设备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

我们的产品从轻型货架到窄巷道货架,从钢托盘到仓储笼,从手动搬运叉车到环保电动叉车,从登车桥到高空作业平台,涵盖货架、叉车、仓储笼、钢托盘、塑料托盘、登车桥、升降平台等仓储物流设备的咨询、设计、销售、安装、维修、配件供应及售后服务。

我们是HENGLI恒力仓储货架及仓储笼、BIANJIES便捷士手动搬运叉车、DINGLI鼎力堆高车及油桶车、NOBLELIFT电动叉车、HYUNDAI现代叉车、GAT登车桥及升降平台等产品的地区总代理,实现了销售系列化、品种多样化、服务配套化的格局。

我们的产品广泛应用于现代制造业、第三方物流业及零售业等行业,受到包括沃尔玛、可口可乐、LG、三星、南车、湘电、中联、中烟、佳吉、华润、步步高等在内的众多知名企业的信赖,在湖南仓储物流设备行业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和良好的声誉,是众多企业**的仓储物流设备供应商和服务商。

我们将一如既往的以优质安全可靠的产品、快捷周到的服务和诚信的经营理念,竭诚为湖南各行业的仓储物流创造更大的效益服务。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重型货架

2013-04-17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