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北京盛世金星货架制造有限公司

货架 库房货架 仓储货架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北京盛世金星货架厂创建于1998年,专业从事着仓储货架的设计,制造,安装调试的企业,是北方*大的专业仓储货架及仓储设备制造厂之一,公司在2008年注册为;北京盛世金星货架制造有限公司,并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多年来公司经历了从起步到发展壮大的过程,目前公司产品遍布全国,几乎为所有行业都提供过货架,大小共计承接过4000座货架工程 ,公司是中国移动,真维斯,美国卡特,立邦漆等著名企业的指定货架供应商。尤其是近年来随着国内物流行业的迅速发展,公司承接了几百座大型物流配送中心仓库的货架工程,其中有很多是行业具有示范效用的大型工程项目。

  目前公司拥有一个销售中心和货架专业制造及专业安装队伍,共有员工近百人,在2007年销售额度达近亿元,在北方同行业中规模和实力居于前列。

  此外,就像所有企业一样,金星有着自己的经营战略,在国内有这长远的计划,金星有着*有活力的成员。金星非常重视在中国的长远利益而不是仅仅几年的急功近利。所以我们把更多的注意放在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上。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轻型货架

2012-07-02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