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合肥巨象货架有限公司

仓储设备,搬运设备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合肥巨象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GE公司 GE公司主要从事仓储物流设备的规划、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安装调试及相关技术服务。 产品在国内广泛应用于:机械、电子、汽车、制药、服装、家私等各个行业的物流及仓储管理之中。先后被国家海洋局、红十字抗灾备灾中心、国家人防、杭州地铁集团、建设银行确定为**物流设备供应商; GE公司的物流设备系统技术处于不断的发展之中,因为只有这样才能适应工业中日益变化的情况,满足工业仓储管理的更高要求。在工业仓储领域,*重要的是高稳定性、承载能力以及更高的安全性。

GE公司的工业仓库货架系统中*为突出的就是安全,推出的货架保险销子和防撞保护都是不可或缺安全措施;环境保护是我们除了安全以外*为重视的环节,我们使用无溶剂粉末漆、全部助剂和材料都不含芬香物质和氯处理的碳氢化合物,在我们的环境保护措施中包括原材料磷化处理后的粉末涂装。涂层达到DIN53168的抗化学品腐蚀要求,例如稀酸、家用清洁剂、机油和汽油的作用下的耐久性; GE公司将会推动仓库货架系统不断向前发展,对从空间、材料、功能的结合中探索未来发展方向也满怀信心!

公司主要产品有: 1、仓储系统系列:轻、中、重型组合可调式货架...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合肥仓储货架

2011-05-10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