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武汉备特柜业有限公司

不锈钢货架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武汉备特柜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3月3日,致力于各类金属箱柜产品的研发与制作,工厂在白沙洲四坦路7号(制材厂工业园内),有剪板机,折弯机,冲床,钻床,弯管,坡口机,氩弧焊机,电焊机,气保焊机,切割,打磨,抛光等各种钣金加工设备。

公司现有产品为:不锈钢储物柜,不锈钢工具柜,不锈钢底片柜(菲林柜),不锈钢中药柜,不锈钢鞋柜,不锈钢橱柜,不锈钢碗柜,不锈钢工作台,不锈钢实验台(实验架),不锈钢办公桌,不锈钢搬运推车,不锈钢登高车,不锈钢货架等。我们的优势:1,沟通的快捷有效;通过电话与网络,我们与客户随时保持联络!2,配合客户的实际需求,我们能做非标尺寸和式样的设计和制作!3,通过合理设计及高效的运作模式,我们提供有绝对竞争力的价格!4,本地原厂生产,价格优,交期快!5,我们提供可信赖的售后服务!目标客户群:现代化制造工厂,洁净实验室,医院,食堂,研究院,物流中心等!
满意来源于对细节的孜孜以求!让我们用更专业的设计,更先进的工艺,更优异的品质,更有效的沟通,更热忱的服务---与您合作。我们的竞争口号:细节不决定成本,但决定品质!与上海货比质量,与广东货比价格!TEL: 15342971909 / 8816 9155FAX: 02...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不锈钢储物柜

2014-10-20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