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上海鄂尔特特包装技术有限公司

护角板(纸护角)、纸托盘、滑托板、整体包装箱(固特箱)、蜂窝纸板、充气袋、TPS...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ELTETE TPM LTD(www.eltete.com) 鄂尔特特集团于1987年成立于芬兰洛维萨,是欧洲首家纸质护角板专业生产商,我们一直致力于开发轻便、价廉的绿色包装材料以替代其它笨重且易造成环境污染的包装材料。公司商标“ELTETE”已成为运输包装领域的著名商标。
公司用科技铸造了“ELTETE”的品质,品质带给“ELTETE”品牌始终如一的公众形象——技术先进、产品稳健、值得信赖。正是这样的品牌形象,让我们目前在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立了生产基地及代表处,代理商遍布世界各地,产品畅销全球。
总公司于2000年在上海建立了独资企业——上海鄂尔特特包装技术有限公司,这是芬兰鄂尔特特股份有限公司在华投资的**家企业。公司地处环境优美的奉贤区,濒临杭州湾,A4莘奉金高速大叶公路出口处,交通运输十分便捷。公司注册资金270万美元,占地面积约1.3万平方米,现有员工300余人。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以及一系列的配套设备,生产设备均来自芬兰,包括:护角板生产线、蜂窝板生产线、自动切割机、热熔胶机、纸箱生产线、滑托板生产线、充气袋生产线及系列配套设备等,年生产能力2万吨,护角板月产量高达2000万米,年产值超过1.5亿元。公司目前主要生产供应护角板(纸护角)、纸...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供应滑托板

2010-06-30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