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安徽仓储货架制造有限公司

各类货架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安徽合力货架制造有限公司建于1995年,是专业化从事组合式自动化立体仓库、仓储货架、建材超市及仓储式超市货架设计制造,安装调试的企业,经过多年来公司全同仁的努力,现已成为国内*大的货架制造商之一。超市货架 驶入(贯通)货架 悬臂货架 阁楼式货架 带式输送机 螺旋式输送机 剪叉式升降台 套缸式升降台 工具柜 工具车 工作台(桌) 中型货架 重型货架 滚轮货架 抽屉式货架

公司拥有多条德国技术制造的固定式冷弯型材自动轧制生产线,钢带自动连续冲孔生产线,自动焊接生产线及喷涂线和先进的前处理、喷淋工艺。

公司建立了完备的质量保证体系和产品测试手段,顺利通过德国TUV公司IS0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公司拥有一批高素质人才,努力致力于钢结构技术及力学理论研究,并不断将研究成果应用于货架的设计和制作。

公司产品行销全国,广泛应用于军工企业,电子电器、机械制造、航天航空、医药卫生、物流配送、仓储超市、铁路、食品、石化、汽车、纺织等各行各业公司。已承接了千余座形式各异的仓库货架工程的设计、制造及安装。

质量**,服务周到,用户满意是公司的经营方针,坚持“守信、务实、创新”是公司的经营理念,顶力人以产品为先,精益求精为...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供应仓储货架

2011-08-13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