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中山市金美货架厂

五金货架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金美货架厂是一家以生产、设计、销售、施工为一体的综合性仓储货架设备生产供应商。我们的主营产品:仓储货架,物流设备,仓库配套,各种轻、中、重型仓库货架,托盘以及展示厅卖场等商品展示柜,本厂所开发设计的货架产品款式多,品种全,易组装,承重力强等特点,为了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还可为客户量身定做不同规格货架,并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和技术支持。
我厂主要生产和销售的产品有:
1、仓储货架类:包括轻型仓储货架、中型仓储货架、重型仓储货架、万用角钢货架、阁楼平台货架、贯通货架、叉车货架、搁板货架等。
2、超市货架类:包括普通型超市货架、豪华型超市货架、轻型超市货架、重型超市货架、背网超市货架和背板超市货架、超市购物车、超市购物篮、超市CD架、超市促销车、超市标价条等。
3、商品展示货架类:包括精品百变展示货架、精品彩铝展示货架、精品玻璃钛合金货架等。
4、仓储物流配套设施:促销笼、地台板、木卡板、塑料托盘、钢托盘、物料笼、储物笼、手动叉车、登高车、堆垛架等。
5、资料展架系列:杂志架、宣传架资料展架、广告展架、五金展架、有机旋转展示架、钛合金旋转展示架、不锈钢电镀层架、X广告展架、...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置物架

2013-12-31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