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吴兴晟杰机械厂

一系列专用物流设备。产品包括通用的各式辊道输送机、皮带输送机、网带输送机、链...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在今天的工商业领域,物流自动化水平已经日趋成为企业现代化水平的标志,为越来越多的企业所重视和使用。
晟杰公司作为物流设备领域的综合型企业,创业多年来一直为中国的工业现代化而服务。
湖州晟杰物流机械有限公司国内*具价值的物流系统工程设备制造商之一。是物流综合设备集成制造商及物流技术系统服务商,企业拥有大批优秀人才,通过学习和消化国际先进技术,自主研究开发了一系列专用物流设备。产品包括通用的各式辊道输送机、皮带输送机、网带输送机、链式输送机、链板输送机、各式专用提升设备、自动卸载设备、仓储设备、其它各类非标设备,如工作台、工具桌、物流台车等。产品广泛用于机械、电子、轻工、邮政、食品仓储、木制加工、烟草、橡胶等行业。
公司以产品价值之推广者,现代营销之倡导者,客户价值之创造者,人才培养之孕育者的原则为服务宗旨。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可调杯脚

2016-10-20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