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南恒力全货架有限公司

仓储货架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河南恒力全货架有限公司是国内专业致力于各种物流系统的规划,设计,制造,安装,调试的现代化企业。
公司成立于2000年,现在员工100余人,注册资金500万元,生产厂区占地50000平方米,具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先进的生产设备、成熟的安装队伍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从冷热板的纵剪,货架等各种型材的高精度轧制,货架的连续数控冲床,自动焊接,静电喷塑等十多条生产线,并且具备自动化仓库堆垛机,输送机的制造装配能力,形成一套完整的生产体系,秉承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从而打造出属于中原的货架精品,业务也有本省逐步扩展到山西等周边省份。

公司主要产品有:
1.重型仓储货架,中型仓储货架,轻型仓储货架,横梁组合可调式仓储货架。
2.阁楼货架,悬臂货架,贯通式货架。
3.移动式货架,流利式货架,抽屉式货架。
4.军工货架,汽车配件货架,模具货架。
5.商场超市货架,商场超市配套设备,精品展架展柜。
6.钢结构平台,工厂隔断,仓储笼。
7.钢制托盘,塑料托盘,搬运车,登高车。
8.自动化立体仓库货架和控制管理系统。
恒力全追求每个工程的*优化,*好的质量和完善的售后服务,它曾先后承建了数千个仓储物流工程,深得跨国集团在华企业和国内企业的一致好评。...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仓储货架

2012-05-12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