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重庆市新百源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仓储货架、超市货架、工位器具、物流周转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解析叉车行业的发展方向
新闻中心
解析叉车行业的发展方向
发布时间:2017-01-05        浏览次数:229        返回列表
经过多年的发展,叉车增长目前已经回到一位数的增长模式,场已经进入一个后市场阶段,单纯依靠新机**销售和配件服务高价出售的赚钱模式已经发生了逆转。对此,近几年来,所有的代理商和维修商都感到企业经营的压力和风险。那么叉车行业路在何方?   产品创新和个性化服务   任何一种商业模式或者说赚钱模式都是有生命周期的,从商业来看:从集市贸易市场到商场到超级市场到商业Mall到淘宝电商,每个阶段都有他的必然性,而这些必然性都孕育着新商业模式的出现。而在叉车行业也发生着同样的变化,从原来的叉车制造赚取利润,转移到了后来的依靠配件赚取利润,现在应该转移到依靠一体化的服务赚钱的时代了。行业中叉车租赁一支独秀就是例子,各类叉车租赁企业雨后春笋般的生长起来,因为租赁可以把产业链中的所有环节整合在一起。天气变了,相应的工具也要跟得上!   产品标准化和可复制性   反观叉车行业,随着国家GDP的增速的回落,世界工厂的转型,我们的客户也从单纯产品利润转到了管理和服务,也就更加注重生产的精细化管理,这个时候,客户对叉车服务的水准要求越来越高。客户目前已经不是单纯以叉车能否帮他们搬运好产品为**目的,他们开始要求叉车服务的安全可靠,有系统可追溯,服务标准高大上,客户会要求叉车服务企业的管理水平与他们自身同步。因此叉车服务企业要做到互联网的思维:标准化运作, 可扩张,可复制,有网络建设。   品牌概念和客户信誉   而反观叉车服务企业,市场需要的是什么呢?市场需要的一个品牌化的服务企业,这个要求就是:规范可靠的叉车服务公司,有实力跟上客户扩张的步伐的叉车服务公司,有标准化的服务流程的服务公司,有综合一体化的服务提供能力的公司,提供安全,个性化服务的叉车服务公司。   衍生产品,长尾效应 叉车行业的整个产业链涵盖售前售中售后的全方位体系,包括售前设计,咨询,新机销售,二手车,翻新业务,配件,培训,信息交换等一体化的叉车后市场。 重庆市新百源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现代仓储物流设备生产的专业公司,拥有大型生产厂房及展示大厅,引进当今国际先进的生产设备,拥有多年设计制作谨严的专业人才,本着兢兢业业,一丝不苟,创新求是的企业精神,引领行业发展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