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重庆市新百源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仓储货架、超市货架、工位器具、物流周转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货架托盘共用系统潮引全球
新闻中心
货架托盘共用系统潮引全球
发布时间:2017-01-18        浏览次数:319        返回列表
叉车、货架托盘、货架是现代物流作业*基础的技术装备,三者的发展也是密切关联的,是互相联动的。中国物流业的大发展,叉车业的快速发展,必然带动货架托盘的普及应用。   作为物流作业中*基础的产品,伴随着物品的流动,托盘循环使用以及在货架托盘循环使用中的物流信息共享、供应链管理集成与资源泉整合效率,引起国内外的普遍关注。目前在世界上成功的货架托盘循环使用运营模式---托盘共用系统建设成为业界关注集点。2011年年底,世界上*大的货架托盘共用系统运营公司都开始进入中国,纷纷在中国建立办事处、分公司,并加大了宣传力度,开始在国内广布网点,抢占中国市场商机。   中国著名货架物流专家教授,多年来为推进中国托盘货架共用系统的建设呕心沥血,多方奔走,到处呼吁下,中国社会各界已经开始关注中国货架托盘共用系统的建设,企业的市场需求也开始启动,一些公司也纷纷表示愿意联手开拓这一市场。但是由于种种原因,中国货架托盘共用系统建设一直进展缓慢,市场商机正在被国际大公司利用。   货架托盘虽然简单,但其生产制造也是一个小型的产业链,涉及到货架托盘制造的机械设备、材料、检测设备等。在2012年货架托盘国际研讨会上我们钦喜看到,这一产业链开始汇集在一起,这一汇集对促进货架托盘生产意义巨大。从会议代表及参展企业看,既有塑料、塑木、木材、竹材、钢材等货架托盘材料企业和研究机构,也有货架托盘设备、货架托盘钉等企业,这些企业聚集一起,供求见面,共同研讨货架托盘生产问题,必将对中国货架托盘发展起到促进作用。 重庆市新百源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现代仓储物流设备生产的专业公司,拥有大型生产厂房及展示大厅,引进当今国际先进的生产设备,拥有多年设计制作谨严的专业人才,本着兢兢业业,一丝不苟,创新求是的企业精神,引领行业发展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