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重庆市新百源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仓储货架、超市货架、工位器具、物流周转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冷库中驶入式货架的应用
新闻中心
冷库中驶入式货架的应用
发布时间:2017-01-20        浏览次数:356        返回列表
随着国民经济的发展,消费者对冷藏、冷冻食品的需求不断增加,这使得冷链物流建设成为现在物流行业的热点,科技部“十二五”期间也将重点研发-冷链物流中的新装备和新技术,冷库是整个链条中较为重要的一环。冷库一旦运转起来,压缩机设备就不能随便停止供电,否则会影响整体建筑物寿命及存储货物品质安全。故仓库内仓储空间的利用率和仓储货物周转率是所有冷库业主*关心的焦点;它们共同的综合指标高低将决定投入资金的回报周期长短。   从目前市场上技术比较成熟高密度仓储货架而言主要有以下几种分别为:驶入式货架、压入式货架、电动移动货架、穿梭车货架、重力式货架。这五种货架各有自己的优缺点,下面的分析从作业形式、单位货架造价、货位深度三方面进行综合对比和说明:   ⑴驶入式货架适用于少品种、大批量的货物存取,在靠墙侧和安装背横梁、背拉的情况下,货物存取方式是先进后出。   ⑵压入式货架亦称之为后退式货架,适合多品种少批量的货物存取。作业方式先进后出。 ⑶电动移动货架分为有轨式和无规式两种,货位存取可以做到100%任意性,货物批量多样性和品种多样性二者兼容。  ⑷穿梭车货架存取方式和驶入式货架一样,中间区域即可先进先出也可先进后出,靠墙一侧先进后出。适合少品种大批量的货物存取。不同的业主要根据自身的资金、货物特性、物流状态进行各种货架取舍没有必要盲目跟风。 重庆市新百源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现代仓储物流设备生产的专业公司,拥有大型生产厂房及展示大厅,引进当今国际先进的生产设备,拥有多年设计制作谨严的专业人才,本着兢兢业业,一丝不苟,创新求是的企业精神,引领行业发展的方向。 重庆市新百源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详情请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