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重庆市新百源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仓储货架、超市货架、工位器具、物流周转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简述重型横梁式货架使用的误区
新闻中心
简述重型横梁式货架使用的误区
发布时间:2017-06-16        浏览次数:784        返回列表
重型横梁式货架使用时应注意相关不必要的误区 横梁式货架在人为进行晃动时有轻为浮动问题:货架装好后验收时(空载)会用力摇晃横梁式货架,发觉货架晃动了,就觉得货架有质量问题,其实这是不对的。重型横梁式货架的结构特点是通常多根细长杆搭积成一个货架整体,变形成一个长方体框架结构,在人为的晃动之下的材料受力轻微变形浮动已不能动摇整个这个长方体的结构。而且横梁式货架在使用过程中是承受垂直向下的重力的,根本没用水平方向的力,所以在正确使用货架的情况下,是不可能产生水平方向的力使货架晃动的。 重庆式新百源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是西部行业内专业从事仓储货架、仓储笼、各种非标盛具等物流设备的生产厂家。公司主要产品有:轻型仓储、中型仓储、重型仓储、阁楼货架、贯通货架、移动式货架、物流平台车、烟草笼、仓储笼等。 重庆市新百源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详情请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