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重庆市新百源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仓储货架、超市货架、工位器具、物流周转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浅析仓储货架的相关设备安全事项
新闻中心
浅析仓储货架的相关设备安全事项
发布时间:2017-06-30        浏览次数:646        返回列表
货架在使用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安全问题: 1、防超载:货品存放的每层重量不得超过货架设计的*大承载。 2、防超高超宽。 3、防撞击:叉车在运行过程中,应尽量轻拿轻放。 4、防头重脚轻:应做到高层放轻货,底层放重货的原则。 5、防止用不标准的地台板(卡板)在货架上使用,川字底*适合。 6、货架上方有摆放货物时,操作人员尽量不要直接进入货架底部。 7、要选择合适的外表喷塑和配件。 重庆式新百源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是西部行业内专业从事仓储货架、仓储笼、各种非标盛具等物流设备的生产厂家。公司主要产品有:轻型仓储、中型仓储、重型仓储、阁楼货架、贯通货架、移动式货架、物流平台车、烟草笼、仓储笼等。 重庆市新百源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详情请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