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重庆市新百源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仓储货架、超市货架、工位器具、物流周转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简述仓储货架的保养小常识
新闻中心
简述仓储货架的保养小常识
发布时间:2017-10-12        浏览次数:873        返回列表
仓库货架大多属一次性投入设备,常规使用至少在十五年以上,新百源仓储货架在仓储货架中有以下经验与大家分享:     1.防撞保护。货架*易损坏的大部份是通道和拐弯处的立柱,通常都是被叉车撞变形。货架供应商根据不同的货架、通道宽度及运送工具都有配套的防撞柱提供。    2. 防重压。不同规格的货架都是根据承重设计制作。故货架上摆放的货物重量必须在货架承重以内。仓库货理员*好在货架上做好承重限载标识。要遵循货架底重上轻的原则,即底层放重物,高层放轻物。       3 .防潮防晒防雨。货架立柱和横梁尽管都是金属制品,且表面都有烤漆,但受潮受晒后,时间一久就可能生锈,而影响使用寿命。货架层板多为木板,靠窗边位置*易受到雨淋,雨淋后木板会变形翘起。       4 .规定专人使用推高车。 是重型和高层货架仓库一定都配有动力推高车,推高车的使用和操作必须只能由持证的专人操作。绝大部份仓库物架立柱被撞变形都是因非指定人员使用推高车所造成。      5.规定标准的卡板尺寸和和放货尺寸。     6.规定货架使用制度。不同的仓库、不同的货物,每个仓库的货架都有不同的便用方法。仓库管理者都要制定货架使用制度,让每个货架使用人员都学会和遵守,才是达成目标的*终方式。